希和XRX

混圈又多又杂且不会产粮,原耽史同什么的都混一点儿,一破看文的

当父母/老师发现我正在看《魔道祖师》(小说)

No.1

  我爸从我书包里翻出一本《魔道祖师》

  我爸:这是什么书?

  我(灵机一动):爸!这是武侠小说!    

  我爸:以后别再把这种书(指武侠小说)拿回家!

No.2

  运动会期间

  数学老师(和蔼):你在看什么书?

  我立马把书合上藏起来

  数学老师:没什么,我看看这书健康吗

  我(面不改色,把书名往老师眼前一晃):老师,这是武侠小说

  数学老师:没事,武侠小说能看

No.3

  我爸:你那《魔道祖师》一定不是武侠小说

  我的内心:完了,9敏!!!

  我爸:是修仙小说对吧,没事,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也爱看

  我的内心:呼!没事了

  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