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和XRX

混圈又多又杂且不会产粮,原耽史同什么的都混一点儿,一破看文的

希和整人实录

  抱歉啊!好久没更新了,今天考试考完了,更一个日常。

  

  我这周整了几个同学,过程如下:

  我:瑟瑟是什么意思?

  同学甲(脸红):啊这……怎么说呢……

  我:瑟瑟指天气寒冷,冷风萧瑟,如“亭亭山上松,瑟瑟谷中风″

  同学甲:不好意思,想歪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:瑟瑟是什么意思?

  同学乙(我同桌,是个男生):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那个。

  我:你TM都不保护一下我幼小的心灵吗!瑟瑟指……(回答如上文)

  同学乙:原来是这个意思

  

  (问题如上文)

  同学丙:再见!

  我:你想歪了……(回答如上文)

  同学丙:sorry!

  

  总结:祖国的小黄花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碎碎念:千万要过审啊!

评论